♥Followers

11/02/2012

First post of 2012



Hmm 很久很久沒有碰博部落了,感覺好生疏了,可是又感覺一點也沒變,之前那個部落不碰了,看了都傷心。想說這次寫回部落會一直寫下去呢?還是寫寫就算?我也不知道?呵呵

現在是凌晨1點鐘10月30號2012 
先來說說我的心情好了,今天心情普普,可是煩惱著一樣事情,那就是大考,雖然我這樣說相信很多人不相信,但是我也是有壓力,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是因為想到如果現在不努力以後生活就很困難吧?這些事情我都知道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兒來念書看看書。唉~ 怎麼辦呢?就算我現在拿起書來看也沒用啊,因為距離考試的日子不超過7天,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了。之間是因為被學校停學然後沒上課,可是有那麼一個人鼓勵我去念書等到大考的時候還可以報考。但是呢,在中端我卻停下來了,因為金錢上的關係,那時候我記得是在今天的3月吧?我還是在補習班上課的學生,那時候想準備著入學的東西以為回去學校我就能努力上課了,怎麼知道在6月的時候我盡然停止念書也不碰,結果一拖就拖到現在?書沒念好考試沒能考好。haih :( 如果說要的話我只能浪費多一年的時間來念書考試了,問心那句我真的也不知道能不能保證自己能做到嗎?可是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我承認,最近被那些外界的生活影響了很多,所以連學業也廢棄了。我這個人就是心在外所以受不住外界的誘惑,錢賺到來也不夠我這小姐花!真的很糟糕!:( 有時想說下個月可以補一補那就沒事了,怎知道一個月比一個月來的慘。錢沒了,學業也沒了。我還能有什麽?我自己都不知道。現在連目標也沒有了。錢,真的很煩!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卻萬萬都不能。

夢想呢?也沒有,當初想說念書拿幾個及格就可以去念念空姐,可是現在沒念好別說空姐了,掃地工人可能都沒我份兒。真的很不想面對事實。不想自己以後真的連一個廢物都不如。我真的該想想在下一年要好好念書然後拿個像樣的成績了。不然我真的死的很難看。這年我還是覺得沒望了吧。

現在還是先答應自己過了今年好好反省吧。也該好好的想自己的未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