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31/2011

關於你的一切。

我將我們的愛情結束于29/9/2011
你卻把我的愛結束于29/10/2011
我們種種的回憶都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你叫我怎麼能忘記你?


我們的回憶實在是多得無法再多了,只要想起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的心就會隱隱作痛,雖然我臉上是有笑容的。可是卻不能掩飾心裡的痛。


記得嗎?這是你曾經為我整理過的床,每當我睡醒的時候沒有把被整理好,每當我要出門的時候沒有把床整理好,你都會把它弄得整整齊齊。
有好幾次,我都很懶惰拉被單。你也奈我無何得幫我拉好,然後讓我睡覺。


還記得這衣服嗎?這是你每次沒有衣服穿的時候,就要我找給你穿的衣服,昨天我它找出來了。想起你把它穿在身上的樣子,還記得你說過,這衣服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的。怕人家把你當女生看待。^^


這水瓶還留在我房間呢,你也還沒有忘記吧?它是你喜歡喝的飲料。我那時會把它留著當水瓶用是因為你的一句話呢,也就是你說你喜歡、所以我把它留下來了。到現在 ……


你也沒有忘記我的嗜好吧?就是特別愛收集一大堆看過的電影戲票。這邊全都是我們看的你知道嗎?很多耶……看來我也沒有機會再收集我們之間看過的電影票了吧。:)


這張卡片就是在我生日過後的一天申請的,還記得那個服務人員說生日有15%的折扣。當我們聽到的時候,同一時間我們只是目盯著對方,哈哈!因為知道我生日剛過!
那個愛心熊貓本來是一對的,可是現在它的另外一半卻留在你車內。我們把它們分開了。
還記得吧?左邊那個枕頭是你最討厭的,哈哈!每次你拿著它我都會說你:你不是很討厭的咩?討厭又拿?XD


這張照片一直都貼在我鏡子上,沒有拿下來過。直到今天,我把它摘下來了。:)
這是我們聖誕節上雲頂的時候,Micah幫我們拍下來的。你的那張呢?應該扔掉了吧?


Sticky是你給我的驚喜,手錶是你給我的驚喜,香水也是你給我的驚喜。你還記得吧?
香水是去年你送我的聖誕節禮物,手錶是你送我在一年里的其中一份禮物,糖果是你知道我愛吃所以故意叫朋友幫你買的。:)


你記得這張時間表嗎?那時候我最期待星期天了,因為是我們的天!大多的星期天你都是來陪我逛街、吃早餐、吃午餐、載我去上班。


這里的所有東西,都是你送給我的!Hello Kitty花束是你在我去年的生日送我的驚喜。Coach小包包也是你在今年的送我的驚喜。這全是你給我的愛。:( 可是我不能再擁有你的愛了


你也記得這本書吧?這本是你要鼓勵我讀好書的時候,陪我去Leisure Mall買的。可是沒有做完也沒有做到幾頁。因為你沒有什麽時間教我。^^


劉俊康!你的牙刷啊!哈哈,我還留著呢。還不知道要怎麼樣處理。怕拿去丟了,哪怕你有一天回來沒有牙刷用!:D

我家里,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你的痕跡。

就算是我家的狗狗,剛才我很傻。你知道嗎?我蹲在它的面前,
然後跟它說:哥哥不會再來了,怎麼辦?:D 像很傻吧?

站在門口也想起很多,因為每次送你回家的時候,
你都會在門口給我深深一吻。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就會看著你走,然後躺在床等你的平安信!:D

在房間的時候,每次知道你來的時候,都會聽見你918的車聲。
那是我習慣的事情。可現在想在聽到918的聲音都沒有機會了。

還記得我每次在照鏡子的時候,你總是愛呆呆的望著我。
我就會瞪著你說:不要看我!是不是要打?!哈哈

還有我的書桌,你每次玩電腦都坐在那的情景,還依然很清晰。
那個椅子壞了呢。你不懂吧?^^

你最討厭我把毛巾丟在床上,呵呵!不過現在很少了,
除非我趕著出門沒有把它掛好。這幾天我都把它放在椅子了。乖不乖?:D

還有很多的回憶,沒能在這邊說。

我喜歡在廁所拿水噴你,還有你不喜歡熱水,我就偏偏用熱水弄你!哈哈!
你那個樣子很痛苦可是也很可愛……


這是我們所有的回憶,我相信,
你看到后,你也會不記得我們曾經拍了那麼多的照片。:)

這裡不算什麽了,還有更多的,還在呢。
只是弄不了那麼多。


劉俊康,你知道嗎?
不是我不知道你的感受,是我知道。
我也忍著不能說。因為我覺得我說了結果還是一樣。
當時我對自己說過,不能後悔自己的決定。
怎麼知道後來還是一樣。
說離開你的時候,我感覺得到你的痛。
因為我心也在痛著,這是真的。那時我對著Bernie她也知道的。
我體會到你崩潰的心情,聽到你心碎的聲音,感覺到你心痛的淚流。
可是我不能回頭,你知道嗎?
我試著很多次的暗示著你,可是你無動於衷。
我不能繼續下去可是能重新開始。
可是當我那樣想的時候,你卻已把我推開了。
我看見你心痛的樣子我不心疼,反而我看見你說
你有新的對象的時候,我的心撕裂著!你的還要心痛!
想見你,你卻逃避,不理我。原因是你有了她。
你或許可以想像那個是我的時候你心是又有多疼。
我從來沒有騙過你,所以從一開始,我什麽都很老實的告訴你。
可是,現在變成這樣的結果。
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到現在為止,我頭腦還在思考著,還能不能等待我們的機會?
可是你有了新對象,我就只能接受,你懂嗎?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還沒結束,只是在於我們的決定。
現在什麽決定也沒用了…………

我只能把我們的愛、回憶都埋在我心裡。
劉俊康,我依然愛你。
這是我想說的。

你要好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