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02/2012

十一月的雨天


今天早上六點鐘我就起床了,昨晚整夜都睡不好,滾來滾去的頭腦沒有停止地思考,兩點鐘說睡睡到四點鐘都還沒入眠。早上在學校又被那群老師被逼在太陽底下曬足了一整個早上。中午的時候就快熱得半死全身上下都是汗像打了一場很激烈的羽毛球賽一樣!哈哈。到家的時候也很熱,然後洗澡了就窩在房間裡頭看著連續劇就睡著了。現在我才知道呀,我整夜沒睡還比沒睡好來得累呢!下午到晚上我的眼睛都干乾澀澀的,很疲憊。眼睛血絲都多了幾根。不過晚上我不知道哪來的心情突然想打打部落格。呵呵!

今天呢,算是校園生活的最後一天了吧?今天將是結束我中學的生活了。雖然真的有那麼一丁點點的不捨得,呵呵那是因為我不常去學校啊,所以可能沒能留念什麽。今天說好了一起去學校的老死黨放了我鴿子但是我沒有生氣啦只是想罵罵人哈哈!她說她自己去一個人做傻婆,我今天去了結果才知道傻婆才是我呢,因為我一個人獨自在校園流浪沒有進入課室,那課室是準備大考排練的但是裏面全部都是男的沒有一個女生我怎麼敢走進去啊?辛苦我一天了。真的好慘!

在學校呢,拿了2008年到2012年成績報告冊。看到了從預備班到中午的成績真的還蠻自卑的哈哈!每一年的馬來文沒有好過,還一年比一年差。英文也是一樣又高又低的。最簡單數學也是呢。不過在去年我有去補習班所以成績很不錯,一到了今年真的包尾了呢!哈哈。心想說啊如果在預備班的時候乖乖念書到現在我會是一個校園書呆妹嗎?可是我那個又漂亮即會念書的書呆妹!早上補習念書、下午血拼喝午茶、晚上呢泡夜店喝喝酒。Ummm 以前開始是那樣的話那該是多麼享受的時光啊?可是一切也來不及了,我永遠追不上時間!

最近皮膚幹幹的,雨季還會那麼乾燥哦?是時候該做些保養保養了。還有最近也荒廢我“張小嫻”的愛藏系列散文了,有時間我會看完然後在部落分享分享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